設計特輯|義大利 Vipp Hotel 漫遊之旅.藏身大自然的 Villa Vipp

  

 森/CASA




    




🌾 漫遊大自然的 Villa Vipp



今年夏天,Vipp 在義大利 Puglia 普利亞地區的 Ostuni 奧斯圖尼,開設全新旅店 Villa Vipp。其位於充滿歷史的文化保護區內,邀請了荷蘭設計工作室 Studiotoff 共同進行設計,打造出現代化的渡假勝地;並以單層旅店為概念,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。

建築外型,融入 Puglia 獨有的白色建築風格,搖映在大自然的優美景緻中。空間設計,以義大利人的生活哲學 「Il dolce far niente. 享受無所事事的甜蜜」為主軸,讓旅人置身其中,能放慢生活步調,隨心而行。








戶外庭園,有著無邊際泳池的暢游空間。岸邊擺上 Vipp Outdoor 戶外系列家具,搭配吊床,讓人能盡情飽覽自然風光,愜意慵懶的放鬆生活。







內部設計,以 Vipp 風格設計獨具舒適的居家空間,搭配外型的建築,呈現北歐的鄉村簡約。中心為起居室、廚房,深處則為三間臥室及二間浴室,以白牆與灰地譜寫出空間的簡潔氛圍。起居室選用淺灰布料的 Vipp610 - Loft Sofa 搭配 Vipp 立燈,能自在舒適的暢聊。







後方的廚房場域,以霧灰色系 Vipp Kitchen,呈現淡雅清新風格,將壁櫃為主要廚區,左側搭配高櫃的烹飪電器及冰箱。寬敞的不鏽鋼檯面,讓旅客能將現採製成的橄欖油,製作料理。品嘗美食佳餚之際,一同舉杯享受鄰近生產的葡萄美酒,沉浸於自在的義大利度假生活中。






廚區另一側為開放式餐廳,以 Vipp494 圓桌與 Vipp481 單椅,原木與大理石搭配,讓木頭的溫潤,暖暖柔潤了冷色系的灰階場域。









整體的光線設計,以 Vipp 霧黑燈具為首選,公共空間的點點壁燈、房內的小巧吊燈、客廳的輕盈立燈,環繞點綴全區,帶來了細膩散射的夜晚時光。








漫步義大利的和煦陽光與自然美景,探索文化古城後,踏入 Villa Vipp,就像回家般的舒適放鬆。簡單純粹的居家空間,實現 Vipp 義大利的生活美學。













|廚具|Vipp Kitchen.壁櫃.高櫃



|家具|Vipp610Loft Sofa
    Vipp494.圓桌
    Vipp481.餐椅
    Vipp720.戶外沙發
    Vipp713.戶外休閒椅
    Vipp714.戶外咖啡桌 (60cm)
    Vipp716.戶外咖啡桌 (90cm)
    Vipp421.邊桌




|燈具|Vipp524.壁燈
    Vipp525.立燈
    Vipp528.吊燈
    Vipp592.桌燈
    Vipp586.吊燈




|單品|Vipp215.瓷碗
    Vipp202.瓷杯
    Vipp240.玻璃杯
    Vipp921.層架 (50cm)


    Vipp    7.牙刷架
    Vipp    9.給皂器
    Vipp982.浴櫃











Vipp  台灣總代理.式澳國際

/CASAwww.moricasa.com


台北門市
內湖區行善路 397-1 號.02-27911658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台中門市
西區五權路 號.04-22262157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台南漁光門市
安平區漁光路 89 巷 68 號06-3912277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



Photo ©  Vi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