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pp.3daysofdesign 2023

  


 森/CASA



    






Vipp.3daysofdesign 2023



3daysofdesign 期間,Vipp 將現代創意、精湛設計與有著 Vipp DNA 的經典元素結合,邀請設計愛好者來到位於丹麥哥本哈根的旗艦店 Vipp Home,開啟今年的主題 3 Days on the Sunny Side

時光流轉,帶您一同回顧精彩片段!








在現場,一系列木工藝展示中,探索家具新作。匯聚丹麥著名設計師 Hans J. WegnerKaare KlintPoul Kjærholm 和 Vilhelm Lauritzen,將設計師的紙圖構想,透過木匠的頂尖技術實現,展現 Carl Hansen & Søn 的卓越工藝、材料和永恆設計。
首次亮相的年度新作,一起來看看!







Vipp.Marie's Yellow Bin.限量登場








首度登場的 Marie's Yellow Bin,為向 Vipp 創始人 Holger Nielsen 背後的女人致敬。將 Nielsen 的妻子 Marie 最喜愛的黃色色彩,加入標誌性經典的 Vipp Bin 腳踏垃圾筒中。Vipp 總裁 Jette Egelund 提到:「如果沒有我母親的創業與在她的髮廊推廣 Vipp BinVipp 將不會有今日的成就。她是一位現代女性,永遠時尚,經常穿著她最喜愛的顏色黃色。所以,是時候將 Vipp Bin 穿上她喜愛的色彩。」







Vipp.獨家新品預覽






由室內設計師 Julie Cloos Mølsgaard,將 Vipp Home 的空間,改造成散發設計品質和豐富趣味性色彩,包含即將推出的 Vipp 設計預覽。每款產品皆投入大量精力開發,確保能承受時間的考驗,並傳承至下一代。







Vipp × Paola Paronetto.紙陶藝術








在活動期間,Vipp 邀請義大利著名藝術家 Paola Paronetto 合作,將一系列引人入勝且有著豐富色彩的藝術陶作,首度在丹麥 Vipp Home 中展示。Paola 所創作的作品,每件作品均手工製作上色,並結合紙漿、天然纖維與陶土,以「紙陶」的創新技術呈現。在純粹的北歐風格中,加入南歐的華麗色彩。



















Vipp  台灣總代理.式澳國際

/CASAwww.moricasa.com


台北門市
內湖區行善路 397-1 號.02-27911658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台中門市
西區五權路 號.04-22262157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台南門市
南區金華路二段 324 號.06-2227672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



Photo ©  Vip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