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特輯| 極簡鄉村之旅!Vipp Farmhouse

    




 森/CASA










🌾 極簡鄉村之旅!Vipp Farmhouse


坐落在丹麥 Lolland 羅蘭島 Søllestedgaard 莊園中的 Vipp Farmhouse,為 Vipp 第四間旅宿空間。在一座 18 世紀的傳統農舍中,將鄉村自然元素與 Vipp 現代極簡風格相互結合,並環繞於一望無際的田野綠林之中。

Vipp Farmhouse  Vipp  Ulrik Th 的合作項目,並委託室內設計師 Julie Cloos Mølsgaard,創作出傳統魅力與便利機能兼具的現代住宿空間。曾為園丁的住所,在建築外部使用純淨外牆加上茅草屋頂,保留 18 世紀建造時的回憶。在建築內部,透過家具挑選與規劃,營造出斯堪地那維亞現代美學。







在通透的一樓空間,以 Vipp Kitchen  Vipp 木屋家具構築出餐廚區。純白的牆面,搭配淺霧灰廚具與深灰圓桌,灰黑白的深淺色調,營造出豐富視覺層次。以七單位壁櫃組成廚房,有著清洗水槽、感應爐與烤箱的配置,規畫出旅人完美的料理動線,搭配窗外綠意光景,展現動手料理的樂趣。充足的落地窗客廳,設置了 Vipp 大型層架於牆壁 ,陳列著屋主的分享收藏。沙發旁佇立著 Vipp 的立燈,讓人在日落時刻,能恣意坐在沙發上,分享裝載旅途中的動人故事。






在另一側的客廳,擺上 Vipp Chimney Sofa,圓弧邊角椅背,柔和整體空間氛圍。







屋內共規劃三間臥房,在每個空間中,點上 Vipp524 壁燈、Vipp525 立燈與 Vipp521 桌燈,灑落光影,與日常調和。





在衛浴空間中,使用一單位浴櫃搭配 Vipp911 鏡子、Vipp521 壁燈與 Vipp921 層架,純白的色澤,為空間帶來一抹清新。








 Søllestedgaard 莊園中,更有著提供丹麥米其林星級餐廳的私人農田,供給最新鮮的當地食材。在入住期間,帶著鮮嫩的時令蔬果,沐浴在自然之中,一邊悠閒地品嘗 Vipp Kitchen 所帶來的料理時光,一邊享受完美的極簡鄉村之旅。






    






|廚具|Vipp Kitchen.壁櫃


|家具|Vipp632.Chimney Sofa
    Vipp481.單椅
    Vipp494.圓桌
    Vipp421.邊桌
    Vipp423.咖啡桌
    Vipp452.辦公椅


|燈具|Vipp521.桌燈
    Vipp523.壁燈
    Vipp524.壁燈
    Vipp525.立燈
    Vipp530.桌燈


|單品|Vipp202.咖啡杯
    Vipp203.茶杯
    Vipp214.湖泊盤
    Vipp215.瓷碗
    Vipp240.玻璃杯

    Vipp    9.給皂器
    Vipp  15.腳踏垃圾筒
    Vipp  17.腳踏垃圾筒
    Vipp911.鏡子
    Vipp921.層架 (50cm)
    Vipp981.浴櫃













   




我們將世界一件又一件貼近人心的溫暖作品,漸漸完整你我的家






Vipp 台灣總代理.式澳國際

/CASAwww.moricasa.com




台北門市
內湖區行善路 397-1 號.02-27911658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台中門市
西區五權路 號.04-22262157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台南門市
南區金華路二段 324 號.06-2227672.周日休館.預約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