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特輯|Behind blue shutters.綠茵中的優雅光景

    


/CASA











Behind blue shutters 🏠


五年前,來自法國聖特拉斯堡的 Monique 和 Regis,在普羅旺斯的聖雷米買下了十八世紀末的傳統 "mas",法文意思為農舍,並改造成為充滿現代藝術和設計的避暑場所。舊農舍由 V8 和 Frog 建築團隊重新設計,建築部分,卻仍保留原有的型態,並注入新的生活樣貌。










廚房內部,以 Vipp 六單位壁櫃與三單位中島呈現 L 型排列,清楚劃分出廚房區域。寬廣的空間,即使一家人同在廚房料理,也不顯得擁擠。霧黑色的 Vipp Kitchen 搭配看似漂浮在上的不鏽鋼檯面正是 Regis 喜愛的原因,俐落、美感與實用兼備。










以白色調為主的用餐空間搭配木製家具,溫暖柔和氛圍滿溢而出。小小點綴空間的花器瓶與 Vipp 淡灰瓷杯,由桌面帶出整體空間的清爽感受。










向著陽台的書房,擁有充足光線,看著堆疊出層層舒心的視野,煩悶之心全被門外綠茵一掃而空。房內質樸的書桌與地球儀,皆來自 Regis 童年時期的家中收藏,搭配內斂的 Vipp 桌燈與辦公垃圾筒,更顯北歐的自然純淨。







客廳與一樓走道處,分別設置了 Vipp 的立燈與桌燈,為昏暗的夜晚點亮溫暖光景。







主人之一的 Monique 說 : 「 庭院種植的橄欖樹、松樹、無花果樹、李子樹和梧桐樹,為我們提供了最自然的樹蔭遮蔽。即使在炎熱時刻,也能坐在庭中,悠閒地享受 Vipp Kitchen 所帶來的午餐時光。」





















|廚具|Vipp Kitchen.壁櫃.中島


|燈具|Vipp 521.桌燈  
    Vipp 525.立燈


|單品|Vipp 9.給皂器
    Vipp 10.置物盒
    Vipp 13.腳踏垃圾筒
    Vipp 52.辦公垃圾筒
    Vipp 202.咖啡杯
    Vipp 240.玻璃杯
    Vipp 901.廚房龍頭


















   




我們將世界一件又一件貼近人心的溫暖作品,漸漸完整你我的家






Vipp 台灣總代理.式澳國際

/CASAwww.moricasa.com




台北門市
內湖區行善路 397-1號.02-27911658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台中門市
西區五權路4號.04-22262157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台南門市
南區金華路二段324號.06-2227672.周日休館.預約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