設計特輯| 來趟北歐 Vipp Hotel 之旅.Vipp Pencil Case

     


  森/CASA



    




來趟北歐 Vipp Hotel 之旅! Vipp Pencil Case 🌇


位於丹麥哥本哈根,Islands Brygge 冰島碼頭,為跨越市中心的橋梁後,沿著運河延伸而成的地區。在這裡,Vipp 開設了屬於自己的第五間旅宿空間 - Vipp Pencil Case




早期為 Viking 維京鉛筆工廠,在1930 年受到包浩斯風格啟發而建造。藏身於 90 平方公尺公寓內的 Vipp Pencil Case,是由室內設計師 Julie Cloos Mølsgaard 對空間進行裝修。在 Vipp Kitchen 的開放式廚房與起居空間融入直覺設計,讓前來的旅客可以沉浸其中。





設計師將有著獨特色彩的藝術作品,與 Vipp 系列家具、廚具巧妙的配置在一起,讓旅人在享受藝術氣息,同時擁有舒適時刻與安靜思緒。整體空間,使用米色與暖灰等自然色調,營造出溫暖的和諧氛圍。使用 Kvadrat 的落地窗簾,為工業風的玻璃窗框,輕披一層暖意。






在開放式場域中,由霧灰廚 Vipp Kitchen  Vipp Cabin 木屋系列的餐桌椅構築出廚房核心。廚房以五單位的璧櫃,有著清洗水槽、感應爐與收納抽屜,滿足旅人的料理心。搭配二單位高櫃,具備烤箱與洗碗機,完整的廚房機能。壁櫃上方,掛上 Vipp 灰色壁燈,使整體風格更為一致,烘托空間情調。







穿越公共空間,來到起居室。以原有建築元素 Dinesen HeartOak 木地板作為視覺鋪陳。在臥室,將三張 Vipp 大理石邊桌分別安置在床邊二側,並擺上 Vipp 桌燈,陽光透過窗戶灑落,當自然暖光與室內燈光相結合,營造豐富層次的光影美學。




而在衛浴空間,白牆上,放入 Vipp 浴櫃、鏡子、壁燈,純白的色彩因子,突顯出溫潤明亮的調性。




Vipp Pencil Case 承襲了 Vipp 旅店獨有的北歐簡約魅力,回歸生活的純粹本質,以和諧的緩慢步調,寫下 Vipp 對於日常的美好注解。如同設計師所提到:「Vipp Pencil Case,不像是一般旅店,就如同居家工作室,它所營造的藝術氛圍與感官體驗,將為丹麥市中心帶來一隅閒適寧靜。」






   





|廚具|Vipp Kitchen.壁櫃.高櫃

|家具|Vipp 481.單椅
    Vipp 494.圓桌
    Vipp 423.咖啡桌
    Vipp 425.咖啡桌

|燈具|Vipp 521.桌燈
    Vipp 524.壁燈

|單品|Vipp    9 .給皂器
    Vipp   13.腳踏垃圾筒
    Vipp   17.腳踏垃圾筒
    Vipp 263.調味料罐組合

    Vipp    3 .衛生紙架
    Vipp 441.洗衣籃
    Vipp 911.鏡子
    Vipp 981.浴櫃











 

我們將世界一件又一件貼近人心的溫暖作品,漸漸完整你我的家






Vipp 台灣總代理.小十國際

/CASAwww.moricasa.com




台北門市
內湖區行善路397-1號.02-27911658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台中門市
西區五權路4號.04-22262157.周日休館.預約制

台南門市
南區金華路二段324號.06-2227672.周日休館.預約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