預購典藏| Hans J. Wegner 的藏世鉅作.CH24 × 胡桃木 × 小羊皮.4 月 2 日.一日限定




/CAS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vol.132










HANS J. WEGNER BIRTHDAY EDITION

4.2 Tue.CH24 Y Chair.Walnut × Goat Leather

 全球企劃.一日限定.胡桃木 × 小羊皮









A EXCLUSIVE CELEBRATION



2019 年 Hans J. Wegner 的 105 歲生日,Carl Hansen & Søn 將發表從未公開的大師之作 CH24 Wishbone Chair 皮革特別版「 胡桃木油裝 × 深紅小羊皮椅墊 」,以溫潤原木與奢華皮革的搭配,展現帶著醇美色澤的獨一無二特別版。因高難度的製作而埋藏工作室深處的圖紙經典,4 月 2 日,一日鉅獻。










◍ 皮革取代紙纖坐墊

Hans J. Wegner 以家具設計聞名,一生致力於同一主題中嘗試多種變化的設計,只為讓作品更加完美。1990 年代,Wegner 與 CHS 在製作 CH24 過程中改革創新研發紙纖編織椅面的新方案 - 皮革取代紙編坐墊。這段漫長的研究過程,對 Wegner 及探討人體工學層面來說相當重要。當時嘗試以馬鞍皮革做為椅墊、椅背及扶手時,發現皮革使用時容易達到承受極限。又因手工製作,每張椅子的骨架不盡相同,無法保證每件作品都能使皮革完美的貼合原木框架,而宣告暫停,深深埋藏。

一直以來,CHS 與 Wegner 設計工作室密切合作,始終期盼能將 Wegner 這件典雅成功誕生。再次沿用初始測試版本實驗,以新技術不斷地嘗試,最終以機器及工具輔助精密製作,確保所有骨架皆為一致。並找到了能將皮革延展成適合椅面的方法,完整了重現 1990 年代實驗的皮革坐墊的可能性。

最終特別版,正面皮革坐墊選用小羊皮,背面則以天然的帆布支撐,延伸至椅面骨架上及固定於橫桿下方。皮革坐墊以優雅縫線環繞,增添精緻的細節。羊皮椅墊與經典木頭終能完美密合,誕生出前所未有的優雅組合。


◍ 奢華羊皮

小羊皮選用製作的椅面,提供了極佳舒適度及柔軟度。獨特皮革有著強韌結構,使椅面耐用且能維持形狀。皮革以即可使用的苯染技術製作,無需另做表面處理,讓皮革呈現出原始可見的皮革結構,每件皆獨一無二。深紅色澤的羊皮,選用唯一對環境友善的植物鞣皮革,其為以植物為基的自然鞣製方法。經過二次染色步驟,展現鮮艷及飽滿的天然色澤,呈現低調奢華的溫暖深紅色調。


◍ 簽名雕刻

Carl Hansen & Søn 自 1950 年,持續不斷與 Wegner 研測各式經典作品。今年,在世界各地的收藏家引領期盼下,帶著刻有 Wegner 簽名及出生日黃銅銅牌的皮革特別版首次現身,為 Wishbone Chair 經典單椅的故事,寫下華麗新篇章。

4 月 2 日,前所未見的藏世鉅作,全球同步,限時一日。








   LIMITED EDITION 


典藏限定     
CH24.皮革限定版.胡桃木油裝.小羊皮墊


預購時間     
4.2 (二).全球預購.一日限定.16:00 止


預購電洽   
森/CASA  台北02-87738951
      台中04-22262157
      台南06-2227672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arl Hansen & Søn 台灣總代理.式澳國際
森 /CASA. www.moricasa.com










台北敦南門市
誠品敦南店 B1 號.02-87738951

台中門市
西區五權路 4 號.04-22262157周日休館

台南門市
南區金華路二段 324 號.06-2227672周日休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