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pp Shelter直擊 |一起度假去? (森/CASA 內湖)


十月有幸至丹麥 - 哥本哈根 Vipp來一趟文化撞擊。
這時候的哥本哈根時氣溫大約落在7度~15度,多雲且會飄雨。
因此出發Vipp Shelter的那日起床時見窗外灑進來的陽光,可是興奮的手舞足蹈。
早在很久之前就已對Vipp Shelter充滿期待,相信大家也對它的印象深刻。
在森林中的那抹黑,彷彿世外桃源般,實現大家對於生活於大自然中的嚮往。
Vipp Shelter坐落在瑞典-伊美爾湖畔,從哥本哈根出發約兩小時車程。
經過幾道關卡,終於Shelter就這樣印入眼簾。
原本只在書上、影片,能看到的風景就這樣呈現在眼前,難以言喻的奇妙。
從大門處進入時湖泊會緩緩的佈滿整個視線。
Shelter裡裡外外充滿著Vipp對於舒適住宅的落實。
大至建築本體、廚具、家具,小至的門把、手電筒,處處皆是VippDNA的獨家設計。
最棒的莫過於能盡情使用Vipp Kitchen及shelter限定火爐了。
在這個空間裡,時間彷彿是靜止的。只剩下沙沙的樹葉聲,及閃閃發亮的波紋細碎湖面。
3C產品在這裡都是多餘的,腦袋只想淨空,坐著發呆什麼都不做。
據說設計師Morten曾笑說:如果看著這片風景還是感到煩憂,可能就需要看醫生了。
推開Shelter兩面玻璃大窗置身大自然中,眼前有靜謐的湖泊及身後的林蔭。
但我們低緯度人不禁冷,雖然風景美如畫還是趕緊關上窗吧...
隨著四季推移Shelter擁有不同的面貌,夏季的旺盛綠意,秋天的落葉地毯,甚至冬天的蕭瑟也很有感。
跟我們一起前往的Vipp夥伴很興奮,直說今天的天氣之好是他覺得Shelter最棒的時刻。
我也深深感動,開玩笑說官網的照片都不需修圖,因為現場就是這麼完美。
實際探訪後我就決定未來如果有機會到北歐旅行,一定要以旅客的身分再訪Shelter。
看完是否也很想要趕快安排假期一起充電度假去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