限時珍藏| CH88.完備 Hans J. Wegner 每一分個性經典.擁有第一把世界名椅.10.05-10.13



/CASA
vol.121









  完備巨匠威格納每一分個性



CH88,木與不鏽鋼結合的藝術。

CH88 出自經典家具設計史上首屈一指的丹麥巨匠 Hans J. Wegner  漢斯.威格納之手。他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名椅,例如大家熟知的 Y ChairWing Chair 等等。擅長用最簡單卻最美好的線條,彷彿輕鬆幾筆曲線,就勾勒出既耐重、又舒適的椅子線條來。最為人欽佩的是他的每把作品都歷久彌新,能隨著主人天天使用,忠實的陪伴三十年、五十年,越老越美麗。

在他不斷創作出許多椅子原型的五十年後,他的許多嘗試,彷彿像是昨天才可能成熟誕生的想法。至今,仍很難有人能超越他經典設計的精準、耐用,原因在於 Wegner 不只用他的作品詮釋什麼是恆久不變的經典,也是樂於嘗試變化與可能的人,常出現超越限制的想法。像是採用當時還不廣泛的蒸汽技術折彎木頭,使之具有流暢而舒適的曲線;或是大量使用看似弱不禁風的紙纖,製作出柔韌的椅墊,不可思議地經久耐用;亦或是突破固有的想法,製作出只有三支椅腳的 CH07

CH88,是 Wegner 在 1955 年一項革新性的創作原型。

Wegner 大膽結合木材質與不鏽鋼,在當時是少見且不容易達到平衡感的二種極端個性的材料。在他手中,不鏽鋼擔任支撐,提供簡單不複雜的堅固結構。木質地的溫潤流暢,最適於提供曲度適中的椅面,以及梭狀滑潤的靠背,與其相連、尾端微微向上翻起收斂如小牛角一般的扶手,兩者各擅其場。而略薄、簡約且俐落的木造形,巧妙與剛直的不鏽鋼合調,打破固有觀念,成為了協調的組合。


直到 2014 年,世界上仍少有一把輕便、簡單,甚至可以相疊的單椅,並擁有堅固支撐力,與舒適的乘坐感,甚至還有細膩質地的溫潤木扶手,CH88 的確是經典。因此,Carl Hansen & Søn 重新推出不同色彩的 CH88,讓 Wegner 的經典更具有當代的活力。


















  人生第一把世界經典名椅




2018 年,森 /CASA 重新回到原點,特別推薦這把以橡木椅背、橡木椅墊及不鏽鋼椅腳所組成的「全橡木 CH88 」。我們回到 Wegner 最初冒險的嘗試,原木與不鏽鋼的完美平衡。看似簡單,卻完備巨匠的每一分個性,充分表達了 Wegner 在意的舒適性、不多耗一分材料的極簡細節、耐久的材質美感,以及不同材質間絕妙的平衡感。CH88 可以是你的,人生第一把世界經典名椅。





典藏限定
CH88T.全橡木油裝.不鏽鋼

預購時間

2018.10.05 (- 2018.10.13 ()

預購電洽
/CASA
台北敦南 02-87738951
台北內湖 02-27911658
台  中 04-22262157
台  南 06-2227672  



=  與您分享CH88 的更多 CH88 小細節  =
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Carl Hansen & Søn 台灣總代理.式澳國際
     森 /CASA.www.moricasa.com 



台北內湖門市
內湖區行善路 397-1 號.02-27911658
台北敦南門市
誠品敦南店 B1 號.02-87738951
台中門市
西區五權路 4 號.04-22262157
台南門市
南區金華路二段 324 號.06-22276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