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pp×Beer 夏季沁涼聚會 (森/CASA 內湖)



 盛夏之時,走在艷陽下滿腦子只想著來支沁涼的啤酒。


台中夥伴
BEN對精釀啤酒的愛好,投入鑽研自釀的世界。
去台中偶有機會品嚐Ben式獨家風味,讓我們羨慕不已。
秉持著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心情,Vipp×Beer夏季沁涼小聚會就這樣誕生了。


在討論活動時就私心的開了幾道我們也愛吃的菜單。
所有的料理都由森/CASA夥伴一手包辦。
VIPP Kitchen這套完美工具,過程充滿料理的樂趣。



備料通常是手續繁多且費時的,洗洗切切的過程更依賴工具的重要性。 
Vipp Kitchen 92公分高的檯面讓人不需彎腰輕鬆的備料,高個兒不再擔心煮完一頓飯腰都痠了的問題。
不鏽鋼檯面便利性及好清潔的特性,隨心所欲的將之擺滿,在最後步驟整理時也可輕鬆的完成。 



料理的過程很多人都說是孤獨的,於是中島的誕生在於與人同樂,不再只是一個人面壁。
中島擁有更寬闊的舞台,多人流暢的來回穿梭在流理台及備餐台,不只增加效率且更增加樂趣。 
Vipp Kitchen 最新的櫃體-吧檯型中島,更符合現代社會的生活特性,且較不受空間限制。
在家人為我們料理時,可坐在吧台毫無距離的話家常。
或是做為便利的用餐區,食用完畢流理臺就在眼前所及。



挑選食器也是準備時有趣的一環,同樣料理隨著餐桌景色不同也會有不同的感受。
陶、瓷、大小餐盤、各樣杯器及料理工具,在森/CASA可說是應有盡有。
Vipp Kitchen充裕的收納空間及耐重性,終於讓所有的器具有完美的家,一一依不同系列擺放。


活動由Ben老師為大家介紹精釀啤酒的過程,不同材料的小秘密。




伴隨著一一登場的風味啤酒,更是互相交流舉杯暢聊的時刻。一點點的酒精,度過輕鬆開懷的下午。






一道道讓人垂涎的料理陸續上菜,不只眼福還有口福
最後萬眾矚目的烤牛肉重磅登場,等不及Ben主廚下刀口水都要留下了。
美味到不顧形象也要一口緊接著下一口。





最後帶走的是來自森/CASA的一份心意,既特殊又限量。
那就是與BEN一起使用Vipp Kitchen釀造專屬森/CASA風味的第一批「MORI BEER」。



是不是很期待森/CASA為您舉辦的下一場活動呢?
快了快了,讓我們一起引頸期盼它的到來,Cheers


鑑賞VIPP02-27911658LINE預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