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故事︱郭公館室內配置分享 (森/CASA 台南)

豐富的家具陳列滿足三代同堂的生活空間

餐桌是一個家中最聚焦的重點,影響家庭中每位成員的互動方式。

Hans J. Wegner 雖以單椅設計聞名,餐桌設計依然保持一貫簡約且優雅的風格。

1962年設計的CH339是充滿設計遠見的作品。近20片實木拼接桌面、木榫與桌腳的處理都顯示他對於細節的堅持。

橢圓形的桌面設計,最多可承載至4張延伸板。

可依家中使用習慣選擇尺寸,坐滿甚至可容納16人,讓好客的屋主能時常招待親朋好友在家聚餐。





CH24 是Wegner設計中最具知名度的作品,最大成功因素是傳統工藝與簡單設計和簡潔線條的結合。

外觀看似簡單,卻需要經過100多個步驟完成,手工編織的座墊需要使用120多公尺的紙纖。

貼心的屋主選用最頂級的胡桃木材質寵愛最親愛的家人們,成為全家最常活動的空間。



玻璃空間中的茶室特別為從事飲茶相關行業的屋主規劃設計。

架高的地板上鋪著台南老師傅製作的榻榻米,一進入到室內就能聞到淡淡茶香。

加上良好的光照與視野,讓屋主享受泡茶閒暇的片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