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美駕馭各種風格.邊桌CH417 (森/CASA 台南)


CH 417    Hans J. Wegner_1970

Wegner1970設計了富有多樣性及功能性的邊桌CH417,異材質更具現代感。
礙於45年前技術限制,於後幾年僅能以限量方式生產販售。
45年後的今天終於重見曙光,提供世人更多樣的邊桌選擇。

CH417邊桌包含了兩個部分,托盤以及可摺疊的不銹鋼底座,同時間展現了輕便及優雅的特性。
可移動的原木托盤桌面提供了更多元的使用新概念,不僅只是桌面亦可是提供擺放的托盤。
特別設計的托盤手柄於邊緣採用弧形長條的煙燻橡木垂直嵌入,讓使用者能夠既輕易且不失姿態的拿取。
這樣精緻卻具有功能性的細節是標準Wegner式的知名設計。


CH417有兩種不同系列桌面,一種是黑色與白的薄片桌面,另一種則是原色與煙燻橡木桌面。
這兩種選項的桌面邊緣都是由原色橡木製成,而把手部份由煙燻橡木製成,底座的材質則是不鏽鋼。


不鏽鋼底座由兩座不鏽鋼框架結合而成,中心為軸心旋轉至垂直定點,簡易的掛鉤式架立穩固。
恰巧的直徑設計供原木托盤擺上,不需要多餘的零件便能穩當的置入。
可折疊收納的設計,讓邊桌更加靈活的運用。



CH417可摺疊收納的特性做為備用邊桌或是小坪數的空間都適用,
具有穿透性簡約的線條設計,為擺放的沙發、休閒椅做為最稱職的點綴。
找不到完美駕馭各種風格的邊桌嗎?那是因為你尚未見到CH417


預約參觀 /CASA 台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