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約細膩 Ole Wanscher.OW150 (森/CASA 台中)

OW150  Ole Wanscher_1949

被譽為丹麥最永恆經典不可或缺的沙發床。細致的線條又不失現代作品的時代前瞻性,
橡木實木床架主結構與手工編織純棉彈性布料,搭配最高品質歐洲鵝絨坐墊,
完美呈現設計者 Ole Wanscher 的設計理念 簡約經典造型又具備功能需求的傑出作品。




46公分高輕盈無壓迫的設計,纖細的古典風格線條,
體積保持最簡化的狀態,同時擁有完美結構,
以及 Carl Hansen & Son 百年工房精準細緻的木作工藝,
優雅的結合在任一居家空間。


設計師 Ole Wanscher 生於1903年哥本哈根。被稱為 斯堪的納維亞家具傳統的設計先驅之一。
設計風格因旅遊影響,融合學術派與實際派的特色。
 1925年,開始在 Kaare Klint 的工作室工作,也是其在丹麥皇家藝術學院家具學校的導師。
設計理念也與 Klint 極為相似,將傢俱視為建築設計的分支來做結構比例的出發點。
 Ole Wanscher 的家具設計在1990初開始獲得國際認可,
也是如今非常搶手的收藏品。他們被認為是現代的經典之作。 
對細節的注重,對所選材料的尊重和對優雅的追求舉世罕見。



預約參觀請洽 森/CASA 台中